我的相片
"今天的人們真正健康活著的時間越來越短 而慢慢死去的時間則越拉越長"---By 優莎納公司創辦人 麥倫華斯美國免疫學博士 2007愛因斯坦生命科學成就獎得主 * ~~ 時至今日 先進的醫療技術可以延長壽命 但飲食習慣造成癌症 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與阿茲海默症等退化性疾病發生在我們的親人身上 長時間的治療不僅需要大量的花費 疾病也同時向身邊的人勒索他們的時間 他們的人生 去承受照顧家人的壓力----------------------------- 這是一個台灣留美學生的故事 看到自己的家人得到疾病 想要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而努力的故事  

一個台灣留學生和美國人學習創業的故事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早上總是趕著出門---重要的早餐就忽略了

Usana 營養餐 運動完更好喝~

                       營養餐中文版廣告-www.usana.com/webhosting/9712227

藍色的字體是為了想要短時間閱讀到重點的朋友設計的

喝代餐,或是更正確的名稱: 高蛋白或高纖奶昔,已經不是妳覺得新奇的減重方式,
但是妳也似乎很少聽到光喝代餐就成功瘦身的方式,或是只聽到,
多數朋友喝了一陣子就不喝了,因為不好喝,也沒有預期的效果。

其實,代餐至今一直是在歐美這個健身風氣盛行的國家當中,有效且普遍的減中輔助工具
但是很重要的前提是,必須搭配一定強度的間歇性訓練,
也就是健身房可以幫你訓練的包含肌力、肌耐力、心肺適能  

能夠提升基礎代謝率和降低體脂的體適能訓練~







我曾經瘋狂的愛喝50嵐珍珠奶茶  配炸雞排 詐雞心 章魚燒  喝沙士  
自從看到了家裡的長輩 被很多疾病困擾了多年  突然因為身體不堪負荷而過世之後
就開始糾正自己的飲食習慣

我以前只認為  吃的健康就是  少油  少鹽  少糖  低卡 低脂 

這些觀念都很正確  直到我認識了我的健身教練朋友  我才知道說 以上這些原則固然是好
 
 但我們都忽略了最基本的食物原則: 均衡營養

也就是說  其實我們應該先確保我們所吃的食物裡  均衡的營養素 (蛋白質 纖維 碳水化合物 脂肪 礦物質 維他命)


如果我們每一餐都有媽媽幫我們準備  我相信要做到營養均衡會容易得多 

但我們留學生不可能三餐都有人準備自己在家煮

出去吃方便但是不健康  在家煮很健康但是太麻煩

所以我陷入了一個兩難的局面 如何能吃的均衡 快又方便 又是一個學生可以負擔的起的方法?

餐餐都有均衡的蛋白質 纖維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與礦物質 是不可能發生在像我這個不會做菜的人身上的

我沒有吃過代餐 也不知道劇烈運動後其實  身體是需要補充營養的 

但我第一次喝就喜歡Nutrimeal了 

因為第一口的感覺就是 冰冰的 很好喝阿!!就像麥當勞的奶昔一樣!! 

從那時候我就覺得 如果一樣可以喝奶昔  

那我就再也不喝麥當勞的奶昔了  因為冷藏過後感覺還是像喝奶昔 而實際上它不止是"很營養" 還是很均衡的  
每一杯Nutrimeal都有8克纖維 15克蛋白質 33克碳水化合物 只有6克的脂肪和230卡路里 

Nutrimeal還包含了維他命A,C,D,E B6, B12 礦物質則含有:鎂,,, 
  

 喝完之後的幾個小時內 不會有像喝完奶昔那種甜膩感  

我會覺得  這正是我這種 早上趕著出門的人,或是從事服務業,

工作時需要走來走去,常常忙得沒有辦法坐下來吃飯,可能一忙完,看時鐘已經是下午兩點

長年處在這種生活型態下,迫於經濟壓力又苦無改善方法的人,也許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營養餐   適合想要長期建立少量多餐習慣的人

瘦身女王鄭多燕   也在她的新書中發表 10幾年以上都不會復胖的飲食秘密    

就是少量多餐  一天六餐   而且是依照GI值 (每一種食物都有的值    依照讓血糖上升的速度快慢決定高低)

若是長期吃飯時間不正常  又是外食吃便當  (常常菜色充滿炸雞、炸排骨、和很油的配菜、與高GI值的白飯或白麵條)



我想  USANA這個營養餐至少解決了以下的問題 : 趕時間  求營養均衡  求方便  求好吃 

少量多餐又要均衡  回家準備的手續可能太麻煩,花太多時間

上班那麼忙,也不見得真的敢在主管面前,坐下來吃。

如果真的有心,想照鄭多燕這樣一邊規律運動,一邊做到一天六餐,兼顧到她所強調的蛋白質與纖維,

還有適量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來源,營養餐或許不失為一個簡單又到位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對於Nutrimeal的成份與可靠性抱持疑問  是絕對正常的,因為我也有過。

我當然會害怕自己吃的東西是不是來路不明的黑心廠商 ,而USANA說服我的原因是,

它們的產品都列在 MIMS 台灣藥品手冊 

這本藥品手冊,相信是醫療從業人員都不陌生的,醫生與藥師開處方的參考,

進入台灣藥品手冊的產品必須連續五年3萬人的臨床實驗追蹤。產品必須標明其適應症狀、產品成分、用法用量,最重要的是明確指出是否有產生交互作用、不良反應、禁忌事項。

營養餐的資料記載在MIM手冊335頁右下角

也就是因為這樣具有公信力的資料  我更能放心

畢竟食安的問題  在台灣真的是越來越無解

如果為了健身、瘦身  反而吃到不安全的東西,那真的是得不償失,不如不要健身、瘦身

幸運的是  Usana的代言人  同時也許多好萊塢電影女星的專屬健身教練 
  Kathy Kaehler (凱西 凱勒) 是許多女明星的專屬健身教練 ( 珍妮佛安妮斯頓 和 茱莉亞羅勃茲)    

在美國洛杉磯的當地電視新聞節目中

向美國民眾介紹如何吃的健康之外  

也同時向大家推薦了可以穩定血糖的 也很方便調配的  Nutrimeal營養餐

讓很多人在執行減重飲食計劃時   或運動前後  或早餐  或下午肚子餓的時侯  有一個健康又方便的選擇
 

               
 


我喜歡這樣的Life Style -----簡單又健康 

您也可以參考我自己發明出的其它兩種口味喔 口味多變的Nutrimeal營養餐 一早就有幸福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