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今天的人們真正健康活著的時間越來越短 而慢慢死去的時間則越拉越長"---By 優莎納公司創辦人 麥倫華斯美國免疫學博士 2007愛因斯坦生命科學成就獎得主 * ~~ 時至今日 先進的醫療技術可以延長壽命 但飲食習慣造成癌症 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與阿茲海默症等退化性疾病發生在我們的親人身上 長時間的治療不僅需要大量的花費 疾病也同時向身邊的人勒索他們的時間 他們的人生 去承受照顧家人的壓力----------------------------- 這是一個台灣留美學生的故事 看到自己的家人得到疾病 想要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而努力的故事  

一個台灣留學生和美國人學習創業的故事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Usana優莎納公司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Your health, your life, your way.

Usana公司的全名為Usana Health Sciences  
優莎納健康科學
公司成立於1992 位於美國的猶他州
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營養補充品 包括 綜合維生素 營養代餐 肌膚保養品
並且是唯一提供個人化營養諮詢 
個人化產品服務的營養補充品公司

您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關於Usana公司的介紹
但我想用簡單的 發自內心的想法和我的觀感
向您介紹這一家公司



當我一開始被介紹Usana的事業機會  
也完全不了解傳直銷是什麼時
我在網路上的搜尋 和朋友的意見當中 也很難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觀點
我能得到的資訊多半是負面的 
而台灣的社會對於一件事的負面消息
又會經過媒體的大肆渲染變得更為負面 
但我自己沒有遇到過或從事過
正因如此我反而想體驗看看   
有自己的感想   
才能下定論
告訴自己只要知道分寸 不對勁的話
就要閃人

Usana對我而言是一個向美國人學習
他們的商業實戰技巧的機會  
也就是"街頭智慧" Street Smart
我覺得 它來的時機是很完美的
因為正是在我念加州州立大學的餐飲管理學院
接受正統的商學院教育的時候
我才能比較學校的Book Smart "學院派智慧"
去美國前  我看了 [富爸爸 窮爸爸]一書
當書裡提到 多數人的生活  
就像一隻老鼠在輪子裡跑圈圈
輪子只會因為跑動而轉動  
我們就是老鼠  跑步就是上班   
輪子就像收入
只要不能跑了  輪子也就停止了  
書裡稱之為 [老鼠賽跑]
很多人一定都跟我一樣看完書之後很興奮   了解到為什麼創業與投資很重要

但是也跟很多人一樣   
書看完了就回去忙自己的事  
沒有付諸任何行動

我在美國留學的時候 
家裡的長輩一個生了重病  
另一個跌倒撞到頭之後就意識不清
所幸還有能幹也有經濟能力的一位家人   
去照顧這兩位病人
(也還是得請幫佣)
有能力與經濟能力在回家後照顧家人  
但同時還是得上班    這下子蠟燭兩頭燒
看了這麼多  自己卻不能幫什麼忙 感覺非常差
但至少我知道了預防疾病  保持健康的重要
是為了要省去很多年老以後 
因為容易生大病而來的醫療經濟負擔
說到這裡   一定有您認識的人 他們家裡
有疾病與醫療費用的困擾 
而且社會上這樣的人數有增無減 對吧?
而看到家人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家人還要花錢  
幾乎等於是沒有生活

我才想起了原來富爸爸書中的核心觀念  
財務自由與時間自由的意義
為了賺錢 我們得像老鼠一樣不停的跑 
因為需要更多的錢  我們不得不跑得更賣力  
也就犧牲掉更多的時間
書裡的觀念是 創業就是為了設法讓輪子可以自己轉
所以當你老了跑不動時   
不會因為沒有時間跟精力而窮困潦倒
痛苦的經驗不能只是讓我難過  我得從中學到一點教訓才行
老鼠賽跑沒什麼不對  
但富爸爸的觀念是要幫助那些
跑得很累的  很痛苦的老鼠  
如果我也想做點什麼幫助別人 
首先   我至少得知道如何讓我的輪子自己轉動
[我得創業嗎? 我沒有資金啊….也不知道要賣什麼啊?]
[我得玩股票嗎? 可是我對數字很不在行啊…]
看了一些書  參加了美國的 有錢人想得跟你不一樣的三天研討會
( 就是那本暢銷書的作者辦的)
才知道  創業和理財最後都是為了 創造被動收入
 
只有持續性的被動收入 能夠創造更多的時間自由

回美國一年後  因為搬家找房子住  而認識了室友Vicki和她的男朋友Ruben
Vicki那時才24歲大學畢業就已經達到Usana黃金董事階級  我欣賞她的一點是  她從來沒有吹噓過關於自己的事情  謙虛而且很開朗
接下來的  我就很自然的被介紹Usana
因為怕被騙
所以我也自己上網查了很多   
當然也就看到很多直銷的黑暗
不過我的想法是   
這的確是一個機會 只是很多人因為迷失自己
忘記自己原本的目的  變得盲目貪婪
才會導致失去朋友親人  或欠債累累
直銷就是老鼠會 騙人的 會失去朋友的  最後下場都是不好的 這樣的觀念到處都在
等一下  
下雨了  地上會積水
當我們看到地上積水  就表示一定下過雨嗎?

和Vicki他們住了兩年 認識很多夥伴
一起跑遍大小的會議 訓練會 說明會 國際年會
我發現真的有誠實和可以信任的人存在的
Vicki並沒有說過 經營Usana就可以月入百萬之類的話   她不會因為誰學的慢就少教誰東西
不曾因為夥伴沒有邀約成功就責怪
在洛杉磯的家裡  我們常常有很多夥伴一起坐下來討論  分享自己的目標 還有學到的東西 
不論是營養的  行銷的 或是 值得學習的人或事物 
我會覺得Usana是一間好公司  
主要還是因為身邊工作的夥伴 
和帶領我的人
是我能夠認同的
我們在外面打卡上班  也希望是這樣  對吧 
2012年的Usana 第20屆國際年會

Usana  是一家什麼樣的營養品公司?
我覺得是在眾多優秀的營養品公司中   
比較特別的一家公司
公司是由一位從事醫學研究大半輩子的科學家
而不是經商的生意人所創辦

美國總公司擺放博士的愛因斯坦獎
Dr. Myron Wentz 華斯博士 
1992年賣掉了自己成立的實驗室
因為在研究醫療多年之後的心得  
就是我們常講的那句老話
預防勝於治療
很多優秀營養品公司的創辦人也都是醫學博士 
Usana能夠讓我信賴的原因
是因為2007年博士獲得的愛因斯坦科學成就獎
還有暢銷書 [秘密] 作者之一   
也是美國太空人與運動員  財星500大企業講師
丹尼斯 偉特利博士的背書
請看看這段關於華斯博士的影片


Usana 是一家什麼樣的直銷公司?
如果妥善的利用獎金制度的特色 你不會迷失自己
你不會變成一個死纏爛打的推銷員  你是有選擇的  也有很多時間給你準備  訓練自己  學習  上課
每周五結算  每周都可以有那種領到薪水的期待感
如果你知道被動收入跟工資收入的差別就在於
團隊合作跟單打獨鬥
這個禮拜你所以累積的銷售分數   
達不到領取獎金的資格  分數也不會被取消
努力的成果 不會白費  一個周末過去   
你又可以再接再厲
那麼星期天晚上  就不會只是讓你想到 
[….明天又要上班了]


Usana工作的人都是怎樣的人?
不一定  當然也有貪婪的 迷失的  各式各樣的吧
上班的地方 你無法決定上司是誰  同伴是誰   
他們有沒有同樣的工作原則或願意合作的態度
你也可以選擇你要跟隨的Usana上線領導人 


Usana 產品的品質如何?
感謝台灣人發名的YouTube  
即使無法親身到美國猶他的總公司
我們也可以在家看到製作的過程並且有中文解說

當然  每一家公司都會說自己的產品最好
而我認為當然其它的公司也都有非常好的產品
最重要的  還是適合自己  
並且有可靠的來源   證實產品的高品質
產品是否適合自己  只有自己使用能知道
然而 Usana 的基本營養素  
得以列入美國醫師處方藥典 (PDR)的參考營養品
能夠列入其中的製造商
 必須是經過嚴格審核其生產設備 過程 與標準

另外  加拿大的Nutrisearch公司
則針對美國與加拿大的1500種營養品公司進行檢測
每過幾年就會出版一本 [ 北美營養品評鑑指南
(也有中文版)
如果您有營養師與醫療專業背景   
相信您可以看懂書中提及的評鑑基準
並不是以公司名氣  
而是以產品的各方面生物利用率去做測試的方法
我們常見的或是想到的大廠牌   
產品也都有列入評比表中

如果您也像我    
對於研究這些太過專業的書籍感到吃力
請看看另一篇文章  
您可以用比較簡單的概念去理解


第一次聽到博士說: People today are living too short and dying too long
(今日的人們真正健康活著的時間太短  而慢慢死去的時間則越拖越長)
我覺得真得是一針見血
我想到了自己所看過的那些  被疾病折磨的家人
當我看到了家人蠟燭兩頭燒
我想到富爸爸書裡所說的  
離開老鼠賽跑的途徑就是創業並創造被動收入

Usana 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我覺得  Usana是一家  
提供我們一個優良產品 優良系統 還有優良培訓
去幫助其它人還有我們自己  獲得健康和獲得被動收入的途徑
如果我是對的人  那麼Usana就會是對的公司
~點此瀏覽USANA產品台灣官方網站~
 或 點此了解 USANA最強產品:基本營養套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