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今天的人們真正健康活著的時間越來越短 而慢慢死去的時間則越拉越長"---By 優莎納公司創辦人 麥倫華斯美國免疫學博士 2007愛因斯坦生命科學成就獎得主 * ~~ 時至今日 先進的醫療技術可以延長壽命 但飲食習慣造成癌症 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與阿茲海默症等退化性疾病發生在我們的親人身上 長時間的治療不僅需要大量的花費 疾病也同時向身邊的人勒索他們的時間 他們的人生 去承受照顧家人的壓力----------------------------- 這是一個台灣留美學生的故事 看到自己的家人得到疾病 想要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而努力的故事  

一個台灣留學生和美國人學習創業的故事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基礎營養套裝 – USANA最強產品的一分鐘說明文

基礎營養套裝-----綜合維他命與礦物質


美商Usana優莎納公司成立於1992
致力於最高品質的
維生素與保健食品研究開發
 基礎營養套裝Essentials 是綜合維他命   
一套為兩罐
左邊綠色一罐是[健力AO抗氧化]
右邊藍色一罐是[螯和多強礦物質]

簡單來說
[健力AO抗氧化] 
是多種維他命ADE 
還有B群和C等等
[螯合多強礦物質]  
則包含 碘 鋅 葉酸 鈣  鎂 等
重要礦物質

以上都是人體每日所需要的營養素
我們的身體卻無法自行製造 
所以 我們每一天都必須從食物中攝取到


然而   在藥局和保健食品店  
架子上零瑯滿目的維生素
是否看得您頭昏?

~*[究竟什麼才是自己需要的?]*~
我們總是問
有沒有什麼快速的方式?

可以讓我在15分鐘之內  坐在家裡的電腦前

就能學到關於自己的健康    
最重要的知識呢?

答案是可以的!  
因為這就是Ethany寫部落格的宗旨!

從我對營養一無所知  
 到使用USANA的綜合維他命

至今已有將近三年時間

Ethany 會把我從美國健身教練
和營養師身上所學到 

關於綜合維他命的重要知識

還有USANA的基礎營養套裝的重要資訊

用最簡單易懂的的文字~
  
呈現在我的部落格裡

讓您能利用短暫而寶貴的時間
了解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現在就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