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今天的人們真正健康活著的時間越來越短 而慢慢死去的時間則越拉越長"---By 優莎納公司創辦人 麥倫華斯美國免疫學博士 2007愛因斯坦生命科學成就獎得主 * ~~ 時至今日 先進的醫療技術可以延長壽命 但飲食習慣造成癌症 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與阿茲海默症等退化性疾病發生在我們的親人身上 長時間的治療不僅需要大量的花費 疾病也同時向身邊的人勒索他們的時間 他們的人生 去承受照顧家人的壓力----------------------------- 這是一個台灣留美學生的故事 看到自己的家人得到疾病 想要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而努力的故事  

一個台灣留學生和美國人學習創業的故事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Dr. Oz奧茲博士 擔任USANA 壓軸演講者 (上)


04/28/12 Healthy Living Summit 健康生活座談會 @ 好萊塢

這大概是今年年會之前最值得期待的Usana大型活動了
兩屆艾美獎得獎節目  也是美國家喻戶曉的The Dr. Oz Show主持人
Dr. Oz奧茲博士 要來洛杉機跟Usana的華斯博士同台  一起分享健康的理念了!
能讓這位有名的電視明星醫生  認同Usana與華斯博士的健康願景
並且一起舉辦活動 將會讓更多的美國居民認識到Usana
同時也會提高更多朋友對我們產品的信任程度
Dr. Oz是美國著名節目歐普拉秀的健康顧問
他畢業於哈佛大學 任職於哥倫比亞大學  專長是心臟病研究


一大早就開去接我的朋友Alma還有她的妹妹Angie
我一路上向Alma簡單介紹了我的公司Usana是由科學家華斯博士創辦的
我問她們何時開始增加對健康的在意程度的
聊天的過程中得知 因為AngieCal State Fullerton 主修Dietitian (營養學)
這又是因為她媽媽很在意健康
AlmaAngie長大的過程中  家裡沒有汽水出現過 (這在美國是很難得的)
她們家還會自己種菜跟水果  可以說是相當的有機
之後我們就到了會場附近的一家早餐店吃飯

到了會場  很快的就看到我的朋友Vicki 我們介紹對方之後就帶他們到前排座位區找位子  我的兩個客人對於可以近距離看到Dr. Oz的期待感全部寫在臉上

今天的活動  丹尼斯-韋特利 博士一樣到場作開場演講
Dennis Waitley在美國的演講界是享譽盛名的人物 
這位老先生是暢銷書秘密的作者之一 
美國阿波羅計劃的太空人教練
美國Fortune <財星>雜誌 五百大企業高級行政人員培訓導師
Usana的華斯博士也早就已經是多年好友   
去年剛加入Usana時  我去當"健康家園"一書的宣傳活動的志工  遇到這位大師  他超級平易近人 我當時還以為他只是一位路過的大叔...

我一直記得去年年會他在開場時說過的一句話:
Living the dream; Living is the dream
(中文可以理解成  活出夢想; 而活著 就是一種夢想)
讓我不由得想到很多被疾病困擾的家人 還有朋友罹患癌症的家人
我真的很有同感: 能健康的活著  就是一種奢侈了

由於這是Usana主辦的活動  所以大部分時間是由幾位美國的Usana 領袖
上台分享他們的故事

Usana創辦人 麥倫華斯博士 Dr. Myron Wentz 他的兒子大衛華斯 Dave Wentz  Usana的職行長  接著一起上台和大家分享  他們去年所發行的暢銷書
The Healthy Home 健康家園一書中的內容

這本書主要是藉由華斯博士的化學專業 簡單的介紹每個人家裡潛在的毒素與危害健康的事物  還有最實際的應對方法
對於看書沒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參觀一下健康家園的互動網站
學習如何讓家裡成為更好的生活場所的地方
(可以轉成中文)

在這40分鐘裡  可以看到華斯博士對於科學的執著  博士是個很和藹的老先生
一般演講者都會在意現場氣氛  必須很幽默還有用音量來提高注意力 
但博士卻可以專注著對著螢幕講解 化學元素表 停不下來
(用英文聽化學課  我完全聽不懂) 所以我只擷取了幾樣我聽到的重點

1. 化學物 對人體有非常不好的影響
很多牙膏標榜含  是因為氟的確有很好的清潔作用  但對於生物體來說卻是毒物質 
2. 美國人在家大多喝自來水 但卻不知道自來說中到底有什麼
   在演講中他們也展示了紐約時報對洛杉磯自來水的檢測報告
就像台灣的自來水一樣  L.A.的自來水三鹵甲烷的含量也過高

3. 在家裡  省電燈泡其實也有潛在危機  華斯博士與我們分享一個重要的知識
就是省電燈泡裡面含有汞  這是對人體的神經有危害的毒素
要是燈泡摔破了  必須趕開將窗戶打開  離開房間15分鐘以上  等汞散去

接著  就是活動的壓軸  Dr. Oz終於上台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